阿泠_一条咸鱼

涉猎很广写的很少
偶尔会有一点点奇怪的原创
脑洞选手,挖坑不填

关于新年礼物

写在前面的话:

我家本丸,日常流水账,满足个人私心的产物

cp有且只有小狐丸×审神者

确定以上都能接受——

 

    明明是假期,政府的文书依然像雪片一样飞来。熬夜做完了所有工作的审神者觉得自己的拖延症都要被治好了。她扯了条毯子披在肩上,仰头去看墙上的时钟。

    狐之助被她用一碟油豆腐哄去睡了,长谷部那边也打过招呼说自己会早点休息——虽然并没有遵守约定不过屋子离得比较远他应该不会知道吧。凌晨两点依然没有丝毫困意的审神者给自己泡了杯茶,决定出门去呼吸新鲜空气。

    虽然很想到屋顶上去假装月下谈心,不过自己笨手笨脚的,先不论爬的爬不上去,弄出声响来吵到大家就不好了。

    大家应该都睡了吧。

    星星很多,明天应该会是晴天。空气里有点深冬的凛冽味道,不过并不太冷。审神者捧着热茶靠在廊柱上,眯着眼睛看月亮。

    新年的本丸很少会这么安静。工作的时候总能听到烟花噼里啪啦炸响的声音,一群人聚在一起打雪仗的声音,和冒失鬼们大喊着主君新年快乐噔噔噔冲上楼来然后被长谷部呵止的声音。

    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笑。

    昨天去万屋的时候买到了很漂亮的指甲油,是清光喜欢的颜色。安定的围巾织好了,天亮就可以送给他。要感谢长谷部今年的照顾,烤一些小饼干写上他的名字和大大的谢谢吧。茶点趁三日月先生远征的时候放在他桌上了,希望能适合新茶。给粟田口家的大小可爱们准备了新的和服,虽然是同一个色系不过有在袖口绣好刀纹,应该不会弄错。对了新香氛的配方还需要和药研再商量一下,如果能调制出大家都喜欢的味道就再好不过了。选了几种小夜喜欢的花做了几个干花香包,睡觉放在枕头下面的话,噩梦就不会缠着他了。试着在给宗三的油纸伞上画了樱花,帮江雪和数珠丸抄了佛经,明天一早就交给他们。给狸猫先生的健身器材因为太重只能拜托别人帮忙搬给他,送给太郎和次郎的酒器和不动的甜酒……

 

 

——TBC——

 

 

还有八天就一周年了_(:з」∠)_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什么你说小狐的礼物?

当然是本审神者的情书和自己啦——

 

 

 

 

 

评论

© 阿泠_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